亚米yamibuy

周计划:拿下英语口语应急英语会话宝典(附光盘)

by 京东图书  |  由 京东图书  亚米商城卖家

积分原则不参加任何折扣活动以及亚米会员积分制度。

正品保障所售商品均从正规销售资格认证的供应商,品牌分支机构,驻美国分公司等正规渠道采购,并签订正品保证协议。

   销售和配送
$10.60 送积分 : 0
 加入购物车
 收藏商品

品牌 : 京东图书

品牌属地 : 中国

第三方商家

京东图书进入店铺

配送信息

USPS International $11.99(订单满$49包邮)
USPS Canada $11.99(订单满$49包邮)
1. $49以上的订单,提供美国本土平寄免邮费的服务。(只限美国本土48州,不包含夏威夷、阿拉斯加、关岛、波多黎各等地区)。 2. $49以下美国本土USPS平寄, 我们将收取$11.99运费。 3. 通过中国EMS直邮转USPS,配送时间预计为6-13天

退换政策

因商品破损或者质量问题可申请无条件退款,请在收到包裹3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若因个人原因申请退款,请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邮费需顾客承担。图书类商品不支持换货,请见谅!

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浏览过的商品

暂无浏览商品

商品详情

编者 : 诸葛勤 品牌 : 京东图书 出版时间 : 2011-12-01 品牌属地 : 中国 出版社 : 浙江大学出版社 语言 : 中文,英文 ISBN : 9787308092357 版次 : 1 页数 : 201 印刷时间 : 2011-12-01 包装 : 平装
内容简介

《周计划:拿下英语口语应急英语会话宝典》分为八个部分,所包含的内容涉及出国最有可能碰到的15个话题中的100句最常用的英语口语。每一句都提供相应的缩略句,简单而易掌握,即使初学者也能轻松地说出来,并让老外听得懂。每个精选句子都辅以两段会话场景,以便读者模仿、练习。本书还提供100篇内容广泛、实用性强的背景知识材料,以期帮助出国者适应文化背景差异。书中语言秉承生动、简洁、有效的原则,生词、难词很少见,尽量采用英美人士间耳熟能详的固定表达法,便于读者模仿记忆和在实际交流中的运用。
目录

第一周 Greeting&Enquiry问候与问询篇
1.Hello!你好1
2.Good morning!早上好1
3.How do you do?你好1
4.How are you doing?你近况如何?
5.I must be going now.我现在得走了.
6.Goodbye.再见.
7.What day is today?今天是星期几?
8.What time is it-?几点了?
9.What's this?这是什么?
10.Can you tell me how to use it?你能告诉我怎么使用它吗?
11.Could you lend me a pencil?你能借给我一支铅笔吗?
12.Would you please take our picture?你能帮我们拍张照吗?
13.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window?请打开窗户好吗?

第二周 Asking for Directions&At the Airport问路与机场篇
14.Where's the elevator?电梯在哪儿?
15.Is there a telephone booth nearby?附近有电话亭吗?
16.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你能告诉我火车站怎么走吗?
17.I'm looking for perfumes.我在找香水.
18.Does this bus go to Beihai Park?这辆公交车去北海公园吗?
19.Can I get there by bus?我可以坐公交车去那儿吗?
20.I'd like a ticket to New York.我要买一张去纽约的票.
21.I'd like to confirm a reservation.我想确认一下预订的机票.
22.Please put your bags on the scale.请把行李放在秤上.
23.Coffee,please.请来杯咖啡.
24.I'm here on business.我来这里出差.
25.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您有什么要申报的吗?
26.My bag is missing.我的包不见了.

第三周 Transportation&Banking交通与银行篇
27.One ticket for Boston,please.买一张去波士顿的票.
28.From which platform does the train leave?这趟列车从哪个站台开出?
29.Please let me know when we get to 68th Street.到68大街时请叫我一声o
30.Which stop is closest to Lincoln Center?哪一站离林肯中心最近?
31.Take me to the Hilton Hotel,please.请送我去希尔顿饭店.
32.Please stop here.请停在这里.
33.Can I cash this traveler's check here?我能在这儿兑现这张旅行支票吗?
34.I'd like to open a bank account.我想开个银行户头.
35.Can you change Hong Kong dollars into US dollars?您能把港币兑换成美元吗?
36.Can you break this into small money?您能把这个兑换成零钞吗‘?
37.I'd like to deposit 300 dollars in my savings account.我想在我的储蓄账户里存人300美元.
38.What i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今天的汇率是多少?

第四周 Accommodations住宿餐饮篇
39.I'd like a room for tonight.我今晚想要个房间.
40.Do you have a room with bath?你们有带浴室内的房间吗?
41.How much do you charge for the room?房价多少?
42.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您要住几个晚上?
43.Can I deposit valuables here?我能在这里寄存贵重物品吗?
44.Will you send these clothes to[he laundry?请你把这些衣物送到洗衣房好吗?
45.Could you give me a wake—up call?你能给我打个催醒电话吗?
46.I'd like to check out,please..我想结账退房.
47.A table for six,please.请安排一张6个座位的桌子.
48.Are you ready to order?您准备点菜了吗?
49.What would you recommend?你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50.Help yourself,please.请自己用.
51.Would you bring me some rice?给我送一些米饭来好吗?
52.Pass me the salt,please.请把盐递给我.
53.May I have the bill,please?请给我结账好吗?

第五周 Shopping&Exhibitions购物与布展篇
54.Can I help you?你要买点什么?
55.I'm iust looking.我只是看看而已.
56.Do you have any ties?你们有领带卖吗?
57.1 want to buy a T-shirI.我想买一件T恤衫.
58.May I try on this one?我可以试试这件吗?
59.It's too short.太短了.
60.How much is it?多少钱?
61.Can you make it cheaper?你能便宜些吗?
62.Would you like to see our catalog first?您想先看看我们的产品目录吗?
63.1 would be glad to show you around all the exhibits here.我很乐意带您参观这里所有的展品.
64.This is our latest product.这是我们的最新产品.
65.We can give you a discount.我们可以给您打折优惠.
66.When can'we meet to discuss the contract?
我们什么时候能够会面讨论合同的事?
67.WOUld you mind waiting for a while?请您稍候片刻好吗?

弟六周 Mail&Telephone Calls邮政与电话篇
68.I'd like to buy some starfips,please.我要买一些邮票.
69.1 want to mail these two packages.我想寄这两个包裹.
70.I need to register this letter.这封信我需寄挂号.
71.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em?你打算怎么寄呢?
72.They have to get them by next Tuesday.他们得在下周二前收到.
73.This is Mr.Zhang speaking.我姓张.
74.May I speak to Mr.Wilson,please?能请威尔逊先生听电话吗?
75.1 want to make a long.distance call.我想打一个长途电话.
76.Hold the line,please.请别挂断.
77.I want to make this a collect call,please.我想挂一个对方付款的电话.
78.Please connect me with extension 2384.请给我接2384分机.

第七周 Emergencies紧急情况篇
79.I've got a problem.我碰上点麻烦.
80.I have a very bad headache.我头疼得厉害.
81.Take two tablets,three times a day.一天三次,每次两片.
82.Mrs.Wang is hurt.王太太受伤了.
83.1 wonder if you could do me a favor.不知你能否帮我一个忙.
84.I've lost my handbag.我丢了手提包.
85.Help!救命啊1
86.1 want to report an emergency.我要报告一个紧急情况.

第八周 Making Appointments,Sightseeing&Visiting Friends.约会、游览、访友篇
87.I'd like to see Mr.Johnson,please.我想见约翰逊先生.
88.I'm free on Tuesday.星期二我有空.
89.Can I come Oil Wednesday?我星期三来好吗?
90.Please call before you come.来前请挂一个电话.
91.What do you plan to do this weekend?周末你计划做什么?
92.Would you like to come?你能来参加吗?
93.Where can I get information on sightseeing tours?哪里能拿到观光指南?
94.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lake?你想去那个湖泊玩吗?
95.W've got to leave before 9.我们得在9时前离开.
96.How much is the admission fee?人场费是多少?
97.Would you accept this small present from China?请收下这份中国的小礼品.
98.Make yourself at home.像在自己家中一样随便些.
99.Would you like a few more cakes?您再来点蛋糕好吗?
100.Thank you for a wonderful meal.谢谢您这顿丰盛的饭菜.
附录
一、世界主要城市与北京时差表
二、背景知识索引
前言/序言


产品价格、包装、规格等信息如有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我们尽量做到及时更新产品信息,但请以收到实物为准。使用产品前,请始终阅读产品随附的标签、警告及说明。详细条款请参阅我们的Terms of Use.

商品评价

还没有人发表评论,快来抢占沙发了! 写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周一至周日,美西时间: 9AM - 6PM

help@yamibuy.com

1(800)407-9710